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6-14 来源:

  6月9日上午,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会上印发了《安阳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党的工作要点》、《2023年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是局重点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各党支部要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贯穿到各方面全过程,党的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得到全面提升。

  各党支部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本支部的特色优势,守正创新,将党的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当好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