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

时间:2023-06-14 来源:

  为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者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的能力,进一步规范开展党务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6月9日上午,在局9楼会议室,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各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专题培训;二是党务工作意识形态培训;三是2023年度党务干部理论测试。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系统学习了党务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功底、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党务履职能力,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工作信心,为打造一支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优、综合水平强的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创建“以党旗红引领生态绿”党建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