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帮万企活动

一把手沉浸式体验环评审批

时间:2023-07-10 来源:

                       一把手沉浸式体验环评审批

614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到市民之家开展政务服务“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为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攻坚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升企业满意度活动方案要求,杨卫东以企业的身份,按照审批流程先后了解了“综合受理窗口”、“联审联批窗口”以及我局后台审批办公室,并体验了企业“网上办事”流程。

在市民之家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办公室,杨卫东以工作人员身份,登录电脑查看窗口受理提交材料情况,听取了审批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压缩审批时间,简化环评审批程序的汇报,并与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宋光明、副主任靳保清等同志就环保审批程序中的难点和堵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亲身体验了环保审批工作流程并了解行政审批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后,杨卫东指出我局的环评和排污许可审批制度要紧跟国家、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大提升的要求,不断精简申请材料、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尤其要注重“实实在在”地压缩审批时限,市局审批服务要优化审办流程,采取申请即受理、受理即评估、评估即审批的方式,各个环节紧密衔接,减少“体外循环”时间,只有真正的高效优质服务,才能办事群众和企业切实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提升带来的成效,不断提升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把手沉浸式体验环评审批一把手沉浸式体验环评审批

一把手沉浸式体验环评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