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务干部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3-07-14 来源:

  为切实做好我局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各支部提供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7月14日,我局在二楼攻坚办会议室召开党务干部交流座谈会。

  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围绕全力“拼经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党建与业务融合、“八个一”活动、叫响“党旗红引领生态绿”机关党建品牌等,进行经验交流和亮点分享,重点结合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共同探讨,寻找“破题”方法。针对党建中难点问题,大家以“新人”姿态,结合所学知识,带着问题思考,开拓创新思维,积极建言献策,达到相互提升的目的。

  座谈会结束上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摸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对表,对症下药,运用交流中所得所获,提升党建工作质效的能力,注重岗位历练,全方位提升规范化抓党建、抓业务、抓落实的能力水平,更大程度的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为大美安阳提供智慧力量和精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