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时间:2023-07-1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促进各党支部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推动全局各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7月14日,直属机关党委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对8个党支部党建资料进行现场检查考评和观摩交流。

  此项观摩活动按照“现场观摩、查阅资料、分享交流”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学习教育情况、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情况、党员队伍建设、亮点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将绩效考核和观摩交流融为一体,现场查看了各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全力“拼经济”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三联一享”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资料,了解了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亮点,大家边看边议,边评边学。并结合观摩情况交流心得,谈差距找不足、讲思路谋打算,在学习中相互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在全局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添了动力,达到了在观摩交流中强意识、提能力、找差距、补短板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叫响“党旗红引领生态绿”机关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助推生态环境业务工作新提升,努力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