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拼经济·建新功 红旗渠畔党旗红” 讲故事比赛

时间:2023-08-10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两个作用”,带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迅速干起来、拼起来、冲起来,广泛叫响全市“党旗红引领生态绿”机关党建品牌,推动全市经济更快更好更高质量发展,近日,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在局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拼经济·建新功      红旗渠畔党旗红”讲故事比赛。

  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精选材料,突出重点,展示亮点,并做到旁征博引,层层渲染,步步深入,丝丝入扣;讲述了生态环境人投身疫情防控、助力地方发展,守护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洁净空气、干净土壤的精彩动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在科学治污、精准治污,全力“拼经济”,打赢三大攻坚战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达到了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为民宗旨的目的。

  通过这次演讲活动,充分体现了生态环境系统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讲好生态环境故事,传播生态环境声音工作中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诠释了“党旗红引领生态绿”党建引领作用,使党建和业务充分融合,展现了在污染减排、科技创新中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大美安阳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