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参与垃圾分类 共创绿色家园 环境保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8-14 来源:

  立秋时节,凉风至。为了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的能力, 8月9日下午,我局组织志愿者在雷锋广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绿色家园”环境保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周边群众细致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含义、垃圾分类的益处、如何分类好垃圾及方法。随后志愿者带领大家前往分类垃圾箱,现场指导如何正确区分垃圾,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相关问题,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并积极带动身边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页、宣传扇、环保袋等。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更深入了解到垃圾分类对我们生活的益处,进一步树立了环保意识,营造了“参与垃圾分类 共创绿色家园”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垃圾分类入脑、入心、入行动。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人人做到垃圾分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参与垃圾分类 共创绿色家园 环境保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垃圾分类 共创绿色家园 环境保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