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9-20 来源:

  2023年9月13日,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在局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推动主题教育在我局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我局“全力拼经济”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同志对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开展主题教育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看齐的政治自觉,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服务发展的行动自觉,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自觉。

  二是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一要坚持学思想、悟原理、提能力;二要坚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扎实落实调查研究之风;三要坚持抓发展、聚民心、夯基础;四要坚持全面查、专项治、坚决改;五要坚持固经验、破障碍、抓落实。

  三是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保障主题教育实效,全过程要进行清单管理、台账推进、目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