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感受榜样的力量

时间:2023-12-28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21日晚,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办要求,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自行观看专题节目《榜样8》。

  《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等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等先进人物,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榜样是一面镜子,更是一种力量。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观看学习为契机,以榜样为标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安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