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政府法制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北关分局开展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4-01-11 来源: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北关分局开展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4年1月2日,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北关分局在洹园南社区,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聚焦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开展了环保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美丽安阳,我们在行动”倡议书、环保袋等宣传品,并进行了环保知识讲座,向社区居民介绍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设立世界环境日的意义、什么是环境保护、我们应该怎样保护环境等内容。倡导生活垃圾分类、绿色消费、低碳生活,引导社区居民争做“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和美丽安阳的建设者,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美好家园。此次宣传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纷纷表示要保护生态环境,爱护美好家园,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下一步,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北关分局还将开展环境监测站和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等活动,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普知识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果等,推进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提升社会公众生态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