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序号27) 验收销号公示

时间:2024-01-17 来源:

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序号27

验收销号公示

 

龙安区负责的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第27项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参照《河南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机制》关于验收销号的要求,现将该项任务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任务

南水北调干渠水资源保护存在隐患。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两侧水源保护区范围内还有部分村庄未迁出。位于保护区内的龙安区东风乡活水村,既无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也无配套污水管网,群众的生活污水无处可去,村内污水横流,对南水北调干渠水资源保护构成威胁。

二、整改目标

建成东风乡活水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配套污水管网。

三、整改措施

1、加快推进东风乡活水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配套污水管网建设。

2、对保护区内水资源保护隐患开展排查工作,实施台账化管理,建立销号制度,消除保护区内环境隐患。

四、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1、活水村污水处理工程已建成运行

2、对保护区内水资源保护隐患开展排查工作,实施台账化管理,建立销号制度,消除保护区内环境隐患。

如果对该任务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3年11月13日至2023年11月24日,共10个工作日)向验收组反映。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人:李军明  邹文杰         

联系电话:2131099         

电子邮箱:aysstk2019@126.com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