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26 来源:

  1月12 日下午,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主持会议,安阳市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四组组长杨金星、安阳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常喜增、市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四组成员张令到会指导,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卫东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2023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发言。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查摆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四组组长杨金星对我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有力,体现了主题教育思想成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安阳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常喜增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目的,接下来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杨卫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带头把对照问题整改落实好。完善问题台账和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三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真正落到实处,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