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主题教育测评会

时间:2024-01-26 来源:

  为客观评估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面检验主题教育成效,1月12 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四联络组在我局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尹雯静主持。

  尹雯静副局长首先代表党组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我局认真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工作实际,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研,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紧抓专项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讨调查成果,出台了《安阳市生态环境系统综合配套改革实施方案》和《新时代新征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清廉环保建设的实施意见》,内容涉及20个具体项目和20余项制度,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在我局走深走实见实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和良好成效。

  测评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普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等80余人,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组织领导等5个方面,对单位完成规定动作、落实重点措施、取得实际效果等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人员紧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身的体会和感悟,进行全面认真分析,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