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4-04-07 来源:

  2月4日下午,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工作者、党小组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履职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尹雯静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点评,并就下一步党支部书记如何尽职履责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支部书记落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更是推进2024年度党建工作更好开展的一次加压推进会。2023年,在各支部的共同努力下,我局党建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党旗红引领生态绿”机关党建品牌,聚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和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硕果累累。在全局大力营造了“全力拼经济”,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为我市深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和全局重点中心工作任务,强力推进“党旗红引领生态绿”机关党建品牌,进一步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进生态环境业务工作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