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政府法制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印发2024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要点

时间:2024-03-04 来源: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印发2024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要点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领域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根据安阳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安阳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要点>的通知》(安竞审联办发〔20244号),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了《2024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要点》。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完善公平竞争审查配套机制,增强制度刚性约束;全面提升公平竞争政策实施效能,确保制度落实到位;大力弘扬公平竞争文化,着力提升公平竞争治理能力四个方面对2024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通过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对国务院关于经营者集中申报标准的规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3年民生领域反垄断执法专项行动第三批典型案例进行了转载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