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以学习培训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 深入开展

时间:2024-03-05 来源:

  为扎实推进我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以坚实的理论基础推动工作能力的提升,我局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开展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3月4日下午,我局积极与省厅对接,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厅第五期“生态文明大讲堂”暨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全市设立1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梁红军作《学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 凝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专题报告。梁红军教授围绕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教育法》的主要内容及举措、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梁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爱国主义教育法》颁布的重要意义,并紧密结合河南省生态环境工作实际,强调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就是践行落实《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具体行动。

  《爱国主义教育法》是凝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强大精神力量的重要举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将以认真学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深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安阳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打造“一高地一区三中心”作出环保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