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依申请
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年度报表

基层政务
公开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法培训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法培训

 

为加强法治学习培训,提升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推动工作能力提升,2024年3月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河南生态环境厅第五期“生态文明大讲堂”暨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全市设立1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梁红军作《学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 凝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专题报告。梁红军教授围绕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教育法》的主要内容及举措、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爱国主义教育法颁布的重要意义,并紧密结合河南省生态环境工作实际,强调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践行落实《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具体行动。

《爱国主义教育法》是凝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强大精神力量的重要法律。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将以学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为契机,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安阳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打造“一高地一区三中心”作出环保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