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专题党课

时间:2024-03-14 来源:

  按照《“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安排,3月7日,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专题党课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志军讲了《弘扬红旗渠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党课。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近千人参加了会议。

  侯局长指出,全局上下要一盘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出台支持安阳发展意见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加压拼搏奋进,开创新时代安阳生态环境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环保力量。

  侯局长要求,全市生态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工作思路上要想新招、闯新路,在工作过程中要出实招、重实效,在工作落实上要下真功、动真格,以实干实绩推动安阳区域中心强市建设落地见效。

  侯局长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把学习贯彻专题党课精神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具体思路和措施办法,对照2024年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强化措施,强力推进,补齐短板,坚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面完成年度大气、水、土壤攻坚目标任务,建设天蓝、地净、水绿的美丽安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做好生态环境工作的信心,为我市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