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政府法制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依法行政专题培训

时间:2024-03-19 来源: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依法行政专题培训

 

为加强法治学习培训,提升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推动工作能力提升,2024年3月18日下午,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河南生态环境厅第“生态文明大讲堂”暨依法行政专题报告会。全市设立1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学习。

省生态环境厅法规处处长毛瑞霞就依法行政作专题报告,围绕国家推进依法行政的历史进程、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依法行政视角下的生态环境执法监管新要求、生态环境部门执法监管的常见形式、开展现场检查必要性和一般流程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开展依法行政专题培训,对生态环境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安阳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