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4-04-17 来源:

  近日,市生态环境系统在局二楼攻坚办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市局领导,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党组书记、局长侯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随后,3名局领导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分享个人感悟。

  侯志军同志就学习研讨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切实提升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更大力度谋划和推进全市生态环境各项工作,以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支撑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准确把握当前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生态环境问题,增强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